fbpx
最新

《網上外展 你問我答》 (2017年3月出版)

明愛同工們把過往多年的網上外展的經驗結集成書,願與同行分享,當中之成功失敗、迷惘與徬徨,正好記錄專業社工如何擅用網絡接觸青少年,同時也開闢了青年工作的新路向。一些脫毒小組、電子競技培訓活動、以至義務工作及二次創作的製作等都能引發我們更多的思考。

但願網上外展的工作與主流的青少年工作在未來更多的綜合,互相輔助,真的能推動青少年的成長及促進他們的社會參與。

歡迎索取,如郵寄需付包裝及郵費每本$15。 查詢電話:2843-4623 李小姐

立即訂購
最Hit

不是個爛GAG!你有你想,我有我理想!

人從呱呱墮地開始,便開展了一段段不同的人生路程。傳統社會認為,由小學、中學,再升上大學,畢業後,找到一份高薪穩定的工作,便是最理想的生活模式;但面對社會結構轉變,經濟衰退,過去的想法似乎有點不切實際,一些新的「學習、生活模式」亦漸次出現,如毅進課程、展翅計劃、青見計劃、副學士課程、蘇豪(soho)一族等;又如在前幾年,因許多年青人離開學校後找不到工作,成為「等位青年」;而在近年,社會上又出現「宅男」、「沉迷上網」等現象,許多年青人突然失卻「應該如此」之軌跡。
....
定價:每本$78,各大書局有售。
訂購查詢:2843 4623

立即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