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服務對象︰
年齡由9-21歲,有中度至嚴重情緒或行為問題,或與家庭關係欠佳,家庭暫時無法提供適當管教及照顧的女青少年。

現時服務:

為個人需要及家庭支援不足的高小及初中女學生,提供全面照顧和培育的院舍住宿訓練及群育學校教育服務,透過個別輔導、家舍群體生活及正規教育,培育和訓練學生邁向自我肯定、積極人生及愛己及人的目標。 同時,透過跨專業協作,制定聯合政策,並有良好的溝通及支援機制,更有效地為學生提供適切的服務。

「住宿及教育部」︰宿生日間就讀同設院舍內的群育學校 - 明愛培立學校,學校提供小四至中三的主流課程及課外活動。院舍和學校緊密合作,全面照顧和培育學生成長,共有64個宿位。
「青年住宿部」︰宿生日間就讀社區的學校或就業,共有32個宿位。

明愛培立中心
地址:九龍清水灣道6010地段
電話:2320 3884
傳真:2328 9975
電郵:ph@caritassws.org.hk
網址:https://ycs.caritas.org.hk/res 或 https://www.pelletier.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