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明愛感創中心

我們是一個以創意藝術(Creative Arts)為介入手法的青少年情緒健康服務,為關注自己情緒健康或受情緒困擾的青少年提供不同形式的服務。我們亦推動公眾關注青少年精神健康,相信透過創意藝術工作手法,以「實證為本」為基礎,再配合跨專業的合作,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預防因情緒困擾而發展至不同程度的精神失調。

了解更多

賽馬會平行心間 - 明愛 (葵青及荃灣)

「賽馬會平行心間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策劃及捐助, 是一個專為青年人而開拓的自在舒服、平和寧靜的放空及充電空間。 計劃為期四年半,目標為12至24歲為主的青年人建立一套專為他們而設的身心靈健康服務模式,並培育新一代的青年工作者。計劃會在全港設立八間「平行心間」。青年人將透過參與「平行心間」的服務以提高個人認知能力、個人優勢及提升其整體身 心靈健康質素。計劃亦會為受到初期情緒困擾的青年人提供早期介入及支援服務,並以創新的模式改變他們尋求協助的習慣。

了解更多

「Open噏」24小時網上平台

「Open噏」得到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支持及捐助, 一個專為年青人而開拓的網上輔導平台,透過社交媒體和不同訊息工具,與年青人溝通,陪伴他們一起面對來自學業、家庭、朋輩相處、工作等引致的情緒困擾。我們鼓勵年青人打開心扉, 與我們傾訴。 「Open噏」全天候24小時提供服務,只要你想傾訴,隨時隨地都能聯絡我們。你可透過手機或電腦, 在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手機短訊以及我們官方網站聯繫我們。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