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現正透過義工平台「社職」處理義工登記及管理義工。「社職」創立於2015年,是一家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機構,目的是鼓勵普羅大眾參與義務工作。大眾可透過「社職」平台瀏覽及登記來自超過600間機構的義工服務。如欲瀏覽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之義工服務或登記成為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義工,閣下將會被導向到「社職」網站。

(一) 義工需先於「社職」網站註冊個人帳戶才能登記成為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義工。註冊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作「社職」系統識別義工帳戶、處理報名及記錄之用途。
註(二) 註冊「社職」個人帳戶代表閣下接受「社職」的服務條款及私隱政策。閱讀服務條款及私隱政策可瀏覽「社職」網站。
註(三) 若已註冊「社職」個人帳戶,登入後可登記成為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義工。
() 根據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與「社職」雙方簽訂的服務協議,登記成為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義工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皆屬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