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服務目標:
計劃為全港首個試點項目,與台灣雲門舞集舞蹈教室合作,設計出一套專爲香港青少女需要而定的身體律動課程。計劃透過身體律動引發青少女對身體的好奇心,發掘身體多樣性。再輔以社工小組支援,鼓勵青少女創新思維和開放對話,從而促進個人成長,並加深自我認識。此計劃由香港賽馬會資助,並由明愛青少年及社會服務,青少年服務處及青躍聯合主辦,計劃期為三年,由2021年4月開始至2024年8月止。

服務對象:
15-24歳,處於高危及不良社會環境的青少女

服務地區:
全港

服務內容:

1. 身體律動課程:我們能在舒服的情況下,與自身產生正面的情感交流和內在轉變,表現出最真實的自我。

2. 社工小組活動:透過小組分享及討論,讓參加者深入認識自己及社會環境,男女關係及性別角色認同等議題;針對不同組群,小組可以加入處理压力,負面情緖及提升個人內在強項等輔導元素。

3. 個案管理和輔導:本計劃著重參加者在小組中成長,如有個別參加者有較大個人成長需要,本計劃的社工將會不同持份者協調,提供個別輔導及轉介服務。

聯絡我們:
地址:香港香港仔田灣街20號地下
電郵:ycssdyot@caritassws.org.hk
網站: https://jcfreeflow.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cfreeflow/
電話: 2552 0797
傳真: 2553 9122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