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服務目標:

賽馬會平行心間–明愛 (葵青) 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贊助,旨在為區內建構一個青年友善的環境及無縫的支援網絡,透過與醫、社、教跨專業層面合作,支援受精神困擾的年青人(尤其是上學困難及家人有精神病患) 在家庭、學校、事業和朋輩方面中健康成長;我們亦會推展新的精神健康視野包括寂寞與精神健康的關係,以促進青少年對精神健康的關注。

服務對象:

12至24歲面對輕度至中度情緒或精神困擾的青少年

服務地區︰

葵青

現時內容︰

  1. 多元發展活動:關顧青少年身、心、靈需要,藉此識別有需要的年青人。
  2. 治療小組:支援受輕度至中度情緒困擾的年青人,提高對自身的覺察,認識對自己的內在力量。
  3. 「心靈休整」多元才藝日間課程:為上課有困難的青少年而設,舒緩因抑鬱、焦慮或其他情緒困擾而形成的就學壓力。
  4. 個別輔導:以個案形式,跟進有情緒需要的年青人。
  5. 家長支援:透過工作坊或小組,為家長提供精神健康的心理教育。

賽馬會平行心間 - 明愛(葵青)
地址:葵涌貨櫃碼頭路77-81號大鴻輝(葵涌)中心第一期14樓01室
電話:2868 1061
電郵:ycs.levelmind.kt@caritassws.org.hk
IG:caritas_he
網頁:https://levelmind.hk/find-us/kwai-tsing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