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巡禮🌟》


在即將踏入2024溫暖的春季,我們希望通過《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巡禮》向所有關心社會的人傳達一個重要的信息:無論何時何地,我們一直與你同在。回顧過去3️⃣年,我們一起面對了疫情帶來的挑戰,並通過彼此的關心和支持一一度過難關。我們期望透過是次巡禮能夠集結社會力量,讓大家共同關注社會不同的挑戰:「基層權益、精神健康、少數族裔共融、被忽略的女性、當代青少年成長以及特殊學習障礙兒童。」

我們將在 #中環街市 的一樓EVENT SPACE,設置六大主題區域,內容包括主題介紹、社區聆聽、導賞和工作坊等,讓大家能夠進行對話和交流。而在二樓24小時行人通道,我們將舉辦名為「明白.愛」的展覽,展示不同社群的故事和他們對愛的體會。這是一個讓大家發現彼此的契機,也讓我們更深刻體會到愛的力量和意義。活動詳情如下:


 《🌟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巡禮🌟》

日期: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地點及開放時間:中環街市 一樓 EVENT SPACE (2-9pm)及 二樓24小時行人通道 (12-9pm)

日期:2024年4月6日 (星期六)

地點及開放時間:中環街市 一樓 EVENT SPACE 及 二樓24小時行人通道 (12-9pm)


面對改變🌈,縱然不安卻帶著勇氣;

懷抱希望🎈,也許忐忑但仍能堅持;

帶著想像💭,有點迷失卻繽紛夢幻;

迎接未來🌟,仍是憂慮但捉緊信心!


因為,你們一直都在我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