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勵苑

本宿舍為面臨急切住宿需要之男士提供短期住宿服務,協助他們渡過危機,融入社會,從而改善個人及居住問題。宿舍提供宿位共 46 個。

Find Out More

明愛賽馬會彩雲宿舍

本宿舍為有需要的女性及其家庭提供短暫住宿,輔導、教育和康樂活動,本宿舍共有 36 個宿位。


Find Out More

明愛培德中心

本宿舍為 16 至未滿 21 歲,受輕微行為、情緒及家庭問題影響的少女提供住宿及照顧服務, 本宿舍共有 28 個宿位。

Find Out More

明愛培立中心

本院舍為年齡10至21歲,在個人行為或情緒上面臨適應困難的少女,提供住宿照顧和訓練服務,她們多因不良份子引誘與家人關係不和,以致經常離家出走和輟學,極需要接受一段時間的團體生活訓練,學習改善人際關係和發展潛能。院舍接受社會福利署資助,合共提供96個宿位。 培立中心由2019年1月1日起進行服務重整,住宿服務分為兩個類型:「住宿及教育部」及「青年住宿部」

Find Out More

明愛樂恩中心

本院舍為年齡12-18歲,因家庭、個人行為或情緒上,面對困難,及其家庭暫時無法提供適當管教及照顧的女青少年,提供住宿照顧和訓練服務。中心於2017年9月1日開展服務,接受社會福利署資助,營運初期提供84個宿位,與同設在院舍內提供主流課程的群育學校---明愛樂恩學校合作,全面照顧和培育學生成長。


Find Out More